信用瑕疵貸款【線上免費個人信貸試算立即預知額度】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「不敢待想回台灣」住法台人聞槍擊受驚嚇

法國發生槍擊案遭指可能是恐怖攻擊,巴黎街頭風聲鶴唳,人在當地的台灣人更是飽受驚嚇!台灣疊杯達人林孟欣自己全球巡迴,13日剛在羅浮宮演出就爆出意外行程大延誤,而住在法國的廖小姐,事發當晚人在槍擊案爆發的11區,回想事發當晚心有餘悸,直言很多台灣人嚇到想回家。


住巴黎台灣人廖小姐:「第一次晚上我一個人,就是我走在巴黎的路上會讓我感到很緊張害怕,然後我看到路上的人,他們可能只是拿東西,我就覺得他們有槍之類的。」

回想起來心有餘悸,廖小姐在法國巴黎住了3年,恐怖攻擊發生當下,人就在槍擊案爆發的第11區。

住巴黎台灣人廖小姐:「酒吧突然就說要關門了,因為警察下令所有酒吧都關門,因為巴黎發生槍戰,整個路上都是救護車,非常的可怕,計程車在汽車貸款新竹五峰汽車貸款路上都招不到。」

小周末和朋友在酒吧想放鬆,變成街頭緊急逃命,隔了一天情連江縣辦門號送現金緒依舊緊繃,電視開了一整天不敢關,隨著法國電視台不斷更新案情進度,因為住所在巴黎20區,離事發地點的10、11區,地鐵僅僅兩站的距離,走路5到10分鐘就可到,街頭氣氛至今風聲鶴唳,買菜日首次遇上市集全部關閉,怕危險,和室友大門都不敢踏出一步。

住巴黎台灣人廖小姐:「他們都非常緊張,每個人都非常害怕,甚至有台灣人說他想回台灣了。」

另外台灣疊杯達人林孟欣,自發性巡迴旅行演出,13日才在羅浮宮表演,如今被意外打亂所有行程。

疊杯達人林孟欣:「邊境都被封鎖的話,我們也只能繼續待在這,直到情況好一點。」

位在巴黎右岸,11區本來是觀光勝地,台灣人張先生時常往返當地,事發後重回距離槍擊地點僅1公里的地方,發現不只街道上人潮、車輛瞬間銳減,巴黎機場也進入緊急狀況 。

台灣人張先生:「不用出門就避免出門,留在家裡會比較好一點,因為現在怕有第二波攻擊。」

旅居異地遇上恐怖攻擊,第一時間只求平安至上。

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未經同意不得轉載


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不敢待想回台灣-住法台人聞槍擊受驚嚇-111341747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om0ag82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